2008 07 02 我與Alfa美眉之"第一個改裝品"票貼車買來後,除了正常保養,更換消耗性零件什麼東西都沒有房屋出租改,全車堅持原汁原味因為還是新車,原廠的底盤設定已很房屋二胎優了對我而言,夠用一直到一段時間後(我記得已過2年了賣屋吧)因友人倉庫中有一組Alessio機車的四孔98,16吋7.5JARMANI沒什麼車能用所以,就留給我可愛的Alfa美眉等我這個主ARMANI人兼奴隸存好錢便將他換上全新品,友人算我~~~很便宜這西服...就是我家Alfa美眉的第一件改裝品 
酒店兼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術後面膜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濾桶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37kuoj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