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一二事 有錢沒錢我想都還是要過年的,金主老爺告訴我他們公司今年的年終領的不多,大概只有去年的一半,這也難怪!公司不賺錢會給多的年終少之又少!反觀我們客服公司在去年公司明明賺不少,但卻沒有尾牙,當時內心雖然很不爽可是還?酒店經紀O寄望在年終上面,還好年終獎金是真的不少,足足有8萬元!照我之前領那麼多錢,不一口氣花掉才怪!可是被人騙太多次錢了,現在買任何東西消費金額都要求自己在 結婚1仟元以下,不像過去只要有前就會去逛金子買寶石等等瘋狂舉動,我蠻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這個道理,以前我會怨天尤人甚至挾私心想要報復別人,可是現在慢慢知道人只要管好自己的事?酒店打工B不管別人的事、旁觀老天的事就是最平安最快樂的人。 說到別人的事,我就想到前任男友因為金錢因素跟所有人交惡,但我沒想過他會是欠錢不還的人,也沒想過他會迅速又交女友!畢竟分手時還講的挺感性的 辦公室出租,原來根本沒這回事,只是我想不到他新交的女友居然會那麼傻,昨日傳了2封悲慘的訊息,內容言明前男友騙她20幾次還劈腿跟別人在一起甚至沒錢還上酒店!這女孩問我恨不恨我前男友跟想不想報復?其實當我看到這樣的內容 西裝時我心裡忍不住鬆一口氣,好險我早早跟他分手,否則承受這些苦的人會不會是我呢!在這之前這女孩是告訴我她被我前男友毆打的事,真是太誇張了!我真的不怨恨前男友,第一他沒這樣對過我,第二是我現在跟金主老爺過得非常幸福,我何恨之有?關鍵字行銷O?就算他現在說我壞話又怎樣呢?我又沒聽到! 雖然失去的不會再回來,可是可以靠自身的力量繼續創造財富,不過年終雖領不少我也沒告訴任何人,畢竟現在社會只有想賺你錢的人而沒有希望你賺錢的人,更何況我的死會還要繳到明年四月,更還有五月的所得稅要應付, 新成屋從來不想存錢的我現在可是卯足氣力想要好好存錢呢!這就是改變吧?如果自己不改變奢望別人來助你,我想這是不可能的,連老天都不想幫忙!前男友就是很好的實例,從前在彩峰或科樂這種印刷大廠,慢慢驕傲到目中無人甚至得罪不少人,被同事排擠離開後其實就該好好檢討了, 網路行銷但進入另一家公司仍自以為重要,又跟同事反目成仇,不容許別人動自己排定的稿件,跟歷任女友向來有金錢往來而且找一堆理由沒還過,靠女人吃飯的行徑已逐漸明顯,可能他有這種命盤上的趨向,我自己在3哥跟4哥的說明上也知道自己的命盤會有辛苦一面,尤其是跟年紀小的男人在一起更要有扛家計的危機, 房屋二胎扛家計本身不辛苦,辛苦的是有個不成熟的男人會一再捅問題讓妳收,好在最後我勸前男友改名,兩人都改名就會各自去找適合的對象,分手對我是幸運的事件,前男友對我來說已是前塵往事無需回首了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禮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37kuoj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